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4-22 08:30 浏览次数:

4月2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宪法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武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表决通过了《武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武威市防沙治沙条例〉的决定》《武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等和市政府相关专项工作报告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宪法贯穿于依法履职全过程,体现到人大工作各方面,保障宪法在全市范围内得到尊崇和贯彻实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粮食安全、生态环保、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审计存在问题整改、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依法履行地方立法、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职责。要强化种子安全、耕地保护、环境质量、安全生产等领域执法检查,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推动问题整改,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更好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蔡宗鑫、邵新革及秘书长杨青山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副市长贾福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德金,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