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国防教育走进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课堂
朱斯炜授课
国防教育走进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课堂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4-25 08:23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在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上作国防教育专题辅导。

朱斯炜围绕国际形势、国内实际和时代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历史、军队发展以及国防形势作了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讲解,授课主题鲜明、案例生动,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理解,增强了学员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依法履职的使命意识、主动担当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学员热爱国防、关心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市委和军分区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