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凉州优化路网结构提升服务功能
凉州优化路网结构提升服务功能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璟 发布日期: 2022-04-28 08:37 浏览次数:

今年,凉州区大力实施市政道路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城区路网结构,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据了解,凉州区将新建钟楼巷、武安西街东段、荣华西路东段3条市政道路,打通雍凉巷、罗什寺北巷、富阳路、丹凤路、惠民路等8条“断头路”,改扩建道路1条,不断完善城市道路建设,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凉州区住建局城建项目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生堂说:“2022年,计划投资1.3亿元实施市政道路项目18个,长11.4公里,确保9月底城区道路总量达到232条、220.19公里,路网密度将达到每平方公里6.47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