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柳生坠>我的活动
全市“五一”期间交通检疫暨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会议召开
柳生坠主持
全市“五一”期间交通检疫暨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2-04-29 08:22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副市长柳生坠主持召开全市“五一”期间交通检疫暨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会议,传达国家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思想上再敲警钟,工作上再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贯彻落实。要按照“一断三不断”要求,严格落实“一扫四查一采”措施,突出重点场所和人员管控,精准落实货运车辆防疫措施,落实全方位、全过程、全链条、全要素闭环管理,切实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沟通衔接,回应群众关切,加强自身防护,定期督导检查,从严值班值守,切实守牢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