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调研组来武检查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调研组来武检查调研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5-11 08:16 浏览次数:

5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调研组来武检查调研。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忠科,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世红,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丽伟,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王晶参加检查调研。

检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古浪县土门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大靖镇人民调解委员会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检查调研组对我市贯彻实施人民调解法、监察监督全覆盖及《甘肃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落实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贯彻实施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检查调研组指出,要加大对调解员的培训力度和人民调解工作经费的保障力度,完善调解工作的联动机制,复制推广成功经验,不断提升法律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监督治理效能。要持续关心关注见义勇为工作,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力度,为增强公民正义感和责任感,在全社会形成弘扬正气、崇尚英雄的良好风尚提供法治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一同检查调研,副市长柳生坠参加相关检查调研,副市长刘爱君参加汇报会并作相关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