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我的活动
“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曾国俊主持
“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2-05-18 08:2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创业中华·筑梦陇原”侨领侨商武威行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主人翁意识,拿出想干愿干的信心决心办好活动,有效运用省内侨界资源和力量,调动吸引侨资侨企投资武威、建设武威、发展武威。要盯住百亿元目标,拿出能干会干的能力水平办好活动,充分运用好侨联和侨商会平台优势,克服疫情影响做好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充分调动侨界资源做好公益捐赠。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拿出干就干成的严实作风办好活动,把“一办五组”的作用发挥到位、相关部门的职责履行到位、协调联动的合力形成到位,切实为助力建设“六个新武威”打好“侨牌”、用好“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