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武威第十八中学开展思政课专题教育活动
武威第十八中学开展思政课专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2-05-18 08:21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第十八中学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有礼好(小)公民” 思政课专题教育活动。

授课教师从武威市容市貌的今昔变化为导入,系统讲解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定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和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方式方法,进而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树立良好社会公德,积极为“六个新武威”建设助力添彩。

近年来,武威第十八中学以思政课和班团会为依托,把思想道德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深入实施道德建设“金种子”工程,以《中学生守则》为标准,加强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和文明礼仪教育。同时,以全国文明校园“六好”标准为依据,积极打造文明、和谐、美丽、平安的校园文化环境,真正把建设美好家园和实现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为师生健康成长及倡导文明风尚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