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政协五届9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五届9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5-19 08:26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9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信访工作条例》、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班精神、中共武威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等。讨论通过了《政协武威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讨论稿)》《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班及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协日常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全市重点工作建言资政,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原则要求,践行为民宗旨,不断提高政协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制度化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政协落地落实。要扎实开展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政协“三支”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