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沼气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沼气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虎晓娟 发布日期: 2022-05-19 08:18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人员,深入凉州区韩佐、黄羊、清源等镇,对大中型沼气工程、生物质发电项目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单位落实情况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沼气安全生产管理。

此次执法检查,重点围绕大中型沼气工程证照持有、工程竣工验收、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开展,共检查大中型沼气工程、生物质发电项目经营单位9家,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签订《沼气安全生产使用承诺书》4份。

执法人员通过察看经营资质、生产记录、农村沼气安全隐患排查小程序运行等,对生产记录内容不全面、警示标牌设置不明显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对生产场所围栏不完善的经营单位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经查,辖区内正常运行的5家大中型沼气工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均按要求开展了风险隐患自查整改,运行总体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