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武威市中心城区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论证报告及方案》规划公示
《武威市中心城区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论证报告及方案》规划公示
信息来源: 武威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22-05-19 17:23 浏览次数:

武威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市政府批准实施。为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规划实施外部条件,拟对武威市中心城区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局部调整。武威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了《武威市中心城区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论证报告及方案》。目前,规划成果已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向社会公示,诚请广大市民提出修改意见,公示期自2022年5月19日起至2022年6月18日止。

公示网址:中国•武威http://www.gswuwei.gov.cn/。

公示期间,市民的意见建议可送到武威市自然资源局(933办公室)或发送到电子邮箱:wwszrzyjghk@163.com。

联系电话:0935-2251930

联系人:李永亮

通讯地址:武威市自然资源局(武威市新城区姑臧路30号)

邮政编码:733000

 

武威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19日

 

《武威市中心城区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论证报告及方案》主要内容

 

本次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地块涉及武威市中心城区内《武威市中心城西北部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武威市河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武威市武南镇区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凉州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甘肃武威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共7宗地块,面积约202.98亩。

1. 解放军第九四三医院地块

地块位于祁连大道北侧,东至四季小区、南至祁连大道、西至飞燕路、北至新鲜小区,规划建设用地面积45732㎡(合68.6亩)。《武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中的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武威市中心城西北部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用地性质为医院用地。依据《综合医院建设标准(2021年版)》第十七条“新建综合医院建筑密度不宜超过35%,容积率不宜超过2.0。改建、扩建项目可根据实际情况及当地规划要求调整”的规定,并参考新建医疗综合楼(含直升机停机坪)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总平面图,规划用地性质为医院用地保持不变,仅对建筑高度由24m调整为35m,停车位配建标准不低于1.2个/100m2建筑面积,其余规划指标均保持不变。

2. 新荣路东侧地块

地块位于天马湖东区,东至规划行政办公用地、南至气象路、西至新荣路、北至纬二路,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9411m2(合29.12亩)。《武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中的用地性质为广场用地,《武威市河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用地性质也为广场用地。结合《残疾人康复机构建设标准》(建标165-2013),将其规划指标确定为:用地性质为社会福利用地,容积率≤1.5、建筑密度≤30%、建筑高度≤24m、绿地率≥35%,停车位配建标准不低于0.7个/100m2建筑面积(残疾人专用停车位不少于停车位总数的20%)。

3. 凉州区全民健身中心地块

地块位于天马湖东区,东至规划医院用地、南至荣华西路、西至纵一路、北至凉州区公安局荣华派出所和DNA实验室,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4376m2(合21.56亩)。《武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中的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武威市河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用地性质为医院用地。根据《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分类配置要求》(GB/T34281-2017)和《城市公共体育场馆用地控制指标》(国土资规〔2017〕11号),将其规划指标确定为:用地性质为体育场馆用地,容积率≤1.2、建筑密度≤25%、建筑高度≤24m、绿地率≥35%,停车位配建标准不低于3个/100座位。

4. 武南镇中心卫生院西侧地块

地块位于武南镇区,东至武南镇中心卫生院、南至二马路、西至育才南路、北至阳光四区,规划建设用地面积4419m2(合6.62亩)。《武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中的用地性质为医疗卫生用地,《武威市武南镇区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地块调整后将其规划指标确定为:用地性质为医院用地,容积率≤1.8、建筑密度≤35%、建筑高度≤24m、绿地率≥30%,停车位配建标准不低于1.2个/100m2建筑面积。

5. 河西走廊种质资源库与农牧业研发基地地块

地块位于凉州工业园区南部组团,东至经四路、南至纬十一路、西至经十路(规划)、北至纬十四路(规划),规划建设用地面积34236m2(合51.35亩)。《武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中的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凉州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用地性质为医院用地和社会福利用地。地块调整后将其规划指标确定为:用地性质为科研用地,容积率≤1.0、建筑密度≤25%、建筑高度≤24m、绿地率≥35%,停车位配建标准为0.5个/100m2建筑面积。

6. 凉州工业园区经七路东侧地块

地块位于凉州工业园区南部组团,东至凉州区物资储备库、南至巨福能源、西至经七路、北至武威栩辰机电公司,规划建设用地面积9324m2(合13.99亩)。《武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中的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凉州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用地性质为物流仓储用地。依据《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和工业企业门类,将其规划指标确定为: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容积率≥0.6、建筑系数≥30%、建筑高度≤24m、绿地率≤20%,停车位配建标准不低于0.2个/100m2建筑面积。

7. 武南镇天马大道东侧地块

地块位于武南镇区,东至青石路、南至武威市凉州区金裕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西至天马大道、北至甘肃荣鑫达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规划建设用地面积7795m2(合11.69亩)。《武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中的用地性质为物流仓储用地,《甘肃武威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粮库建设项目主要由生产设施、辅助生产设施、管理及生活设施、室外工程、独立工程及配套系统构成。参照《粮食仓库建设标准》(建标〔2016〕38号),将其规划指标确定为:用地性质为物流仓储用地,容积率≥0.6、建筑系数≥30%、建筑高度≤24m、绿地率≤20%,停车位配建标准不低于0.2个/100m2建筑面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