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鞠毅主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5-19 08:26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李昌廉,秘书长戴继春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及全国政协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抓实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独特作用,为全面建设“六个新武威”和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服务科技创新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和作为。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资本健康发展工作合力,助力全市资本良性发展、金融安全稳定。要关心关爱青年和青年工作,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注重青年干部的教育培养,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蓄能。要深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在提高思想认识上、开展读书活动上、学以致用上和培育廉洁文化上下功夫,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为发展好人民政协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