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我的活动
2022年中国旅游日武威市分会场宣传活动启动
李宏伟刘光美陆世平李昌廉出席
2022年中国旅游日武威市分会场宣传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2-05-20 08: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2022年中国旅游日武威市分会场“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赋能乡村振兴·畅游自在武威”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凉州植物园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宏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副市长陆世平,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出席启动仪式。

李宏伟宣布活动启动,陆世平致辞。

陆世平强调,武威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节点城市,将充分发挥厚重的历史文化、多样的自然资源和多彩的民族民俗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主动融入全省旅游大战略和大环线,着力打造“5+N”文化旅游产业链,培育新业态、新产品、新模式,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名市建设,为建设文化旅游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