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工商银行武威分行:降费让利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工商银行武威分行:降费让利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宏勇 发布日期: 2022-05-20 08:23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武威分行强化统筹管理,认真开展降费让利政策落实工作,调整了部分支付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和优惠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支付降费见实效”,切实让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客户享受降费让利政策,助企纾困为高质量发展储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传递工行温暖。

工行武威分行全面抓好政策落地工作和员工培训。根据降费让利政策要求,逐一核对本行收费价目表,及时调整相关项目收费,制作降费政策退费流程,完善退费机制,制定发布了结算惠享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客户享受更多优惠。同时,对全市各支行网点负责人开展降费让利政策培训,并由各支行网点负责人做好基层一线人员的相关政策内容培训。

全力做好客户政策宣传工作。加强对客户的政策宣传,在所有网点张贴、摆放降费让利公告、宣传海报折页以及新版服务价目表;以短视频、长图等形式在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地方媒体等多渠道进行降费让利宣传;通过95588官方短信平台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客户发送宣传短信;组织市、县分行积极开展进企业、进商圈等面对面宣传活动,通过多种方式确保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知晓降费让利政策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