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祝多举措开展招商引资
天祝多举措开展招商引资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刘永礼 发布日期: 2022-05-20 08:26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天祝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坚持招大引强,实施精准招商,狠抓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1月至4月份,全县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9项,总投资69.1亿元,落实到位资金8.08亿元,同比增长9.04%。

面对疫情,天祝县迅速启动“云洽谈”“云招商”模式,利用专业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平台广泛推介项目。立足“生态功能型,农业优先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加大农产品深加工项目的谋划对接工作,计划引进2至3家企业落户石门农业产业园,培育壮大特色农产品及精深加工产业链。大力开展以商招商、网络招商,加强与现有企业、商会协会、天祝籍人士的联系交流,做好招商考察活动的信息收集和前期对接工作。重点抓好省政府专题招商活动和兰洽会、药博会等省级重大节会活动,有针对性地洽谈储备一批签约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