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武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全新开播
将于5月23日正式推出
武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全新开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达丽 发布日期: 2022-05-21 08: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播宣传质量,让广播节目更好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满足不同层面听众的收听需求,市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积极筹备武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FM89.9改版升级。以广播改版为契机,加快推进融媒体建设,不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为推进武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广播改版,重点围绕早间、中午、下午三个高峰时段,聚力打造三档核心直播栏目,为听众提供实时交通路况、权威新闻资讯、实用便民信息、互动娱乐话题,节目类型更加多样化、更具可听性、更加贴近民生。

早间高峰时段《与您同行》为交通资讯类直播栏目。以早高峰黄金时段上班、上学、出行的市民为目标受众,以气象播报、即时路况、新闻资讯、安全常识、交管服务、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等为主要内容,陪伴受众开启全新的一天。播出时间为每天7:30—8:30。

午间高峰时段《畅听899》为信息服务类直播栏目。突出服务百姓、为民解忧的主旨。以路况、资讯、帮忙、寻物、求职、招聘、民生热线、政策解答、普法宣传等为主要内容,在中午高峰时段,以温馨周到的服务伴随听众踏上回家路。播出时间为每天11:30—12:30。

下午高峰时段《乐在途中》为娱乐休闲类直播栏目。融路况、天气、资讯、综艺、段子、美食、互动话题等于一体,舒缓听众一天的疲劳和压力,调节心情,让大家“乐在途中”。播出时间为每天17:30—18:30。

在此基础上,武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FM89.9对原有各档栏目节目和全天播出流程进行了优化调整,加播音乐、少儿、戏曲、评书、广播剧等节目,不断丰富听众的收听体验。此外,武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FM89.9还将通过武威之声微信公众号,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让沟通更顺畅,让服务更及时。同时,以“更好地服务听众”为出发点,秉持“融合、互动、分享”理念,充分发挥广播融媒体优势,结合自身实际,在人员架构、品牌打造、节目内容等方面进行升级。节目更加注重服务性、实用性和互动性,更加贴近市民生活,力求给听众带来全新的听觉感受。

改版后的广播节目,将于5月23日(星期一)正式推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