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民勤县昌宁中学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民勤县昌宁中学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进 发布日期: 2022-05-22 08:24 浏览次数:

近日,民勤县昌宁中学开展以“‘蔬’香为伴,悦耕满‘园’”为主题的蔬菜种植实践活动,让劳动教育走进学校,充实校园生活。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在班主任及生活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翻土、播种、移栽、浇水等劳动。各班级还分别给本班的“责任田”起了“凝碧园”“东篱菜园”“蔬香门第”“自然雅庭”等文雅好听的名字。通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们不仅体验到了劳动的艰辛,学会了劳动技能,也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今年以来,昌宁中学认真落实“双减”政策,积极推动劳动教育等创新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在操场空闲区域为学生开辟了2亩地的劳动实践基地,以劳动助力学生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