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十九件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良好
天祝十九件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良好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刘永礼 发布日期: 2022-05-22 08:3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天祝县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落实,积极筹措资金,全力推进承诺为民所办实事项目实施,年度省列、市列、县列19件为民办实事项目总体进展良好。民政综合照护救助中心、城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县人民医院扩容迁建、城北区应急避难场、便民市场等一批项目正在快速推进。

为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该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落实月调度、季督查、及时协调制度,实行重点项目督办制度,对县委县政府重点关注、群众受益面较广的民生项目,进行重点督办,全程跟踪推进。同时,强化项目汇报、提醒、督办,安排各牵头部门、承办单位分解年度计划,明确具体工作节点,县政府办公室定期对照节点分析研判,对进度相对滞后的项目,下发督办函并重点督查调度,督促相关单位尽快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