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5-24 08:22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光荣传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威贡献青春力量。要把牢正确前进方向,始终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共青团工作全过程各领域,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引领青年在“六个新武威”建设的火热实践中贡献才智、施展本领、建功立业。要持续强化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争做“五个模范”,自觉把基层一线作为成长成才的沃土,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各级党委(党组)要把青年工作摆上重要战略位置,严格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推动形成党、团、队相互衔接的育人链条,源源不断为党输送新鲜血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全省市州委书记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增强系统思维,把握发展大势,用好政策机遇,进一步有效应对各种困难挑战,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