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人社局抓紧抓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市人社局抓紧抓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2-05-24 08:17 浏览次数:

近年来,市人社局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目标,抓宣传、扩平台、促规范、提服务,大力推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提供智力支撑。

市人社局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公众号等,多角度、广覆盖、全方位向用人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宣传继续教育政策。结合互联网方便、灵活、共享的优势,通过对课程设置、培训内容、平台管理的多维度比较,遴选甘肃专技天下、北京创联教育2家承训机构承担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网络培训工作,专业科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开展,实现对学习进度、学习成绩等全面追踪管理。对公需课和专业课学时、完成时限做了明确要求,同时制定了审验时间计划表。坚持“群众少跑路”服务理念,实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审验工作即来即办,一次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