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国网武威市凉州区供电公司构建清廉家庭文化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国网武威市凉州区供电公司构建清廉家庭文化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2-05-24 08:18 浏览次数:

近年来,国网武威市凉州区供电公司持续开展“亲情助廉 家风促廉”系列家风建设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共同构建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家庭文化,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国网武威市凉州区供电公司拓宽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渠道,把廉洁治家、廉洁持家做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核心,开展党员领导家庭学廉行动,组织家风家教专题讲座,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家属自觉涵养良好家风。充分发挥家庭在助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开展党员干部家书倡廉行动,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征集廉洁家书,组织家书分享,通过党组织的真挚寄语、父母长辈的深情叮咛、妻子的热切期盼、孩子的殷殷嘱托,持续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递清正廉洁之风。坚持以案说纪、以案明法,把预防家庭式腐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心,开展家风警廉行动,通过观看反腐纪录片、参观家风馆、走进法治教育基地,用互动式体验让正面教育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