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县打柴沟小学“双减”政策落地有声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天祝县打柴沟小学“双减”政策落地有声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2-05-24 08:19 浏览次数:

自“双减”工作开展以来,天祝县打柴沟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陶冶情操、发展特长、收获快乐,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有效促进了“双减”政策的落地落实。

该校基于“学校特色、教师特长、学生特点”合理安排社团活动,最大限度优化了学校教学资源,充分利用“社团”这一阵地,用心组织活动,积极打造精品社团,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特长等精心打造了艺术、体育、科技、阅读等12个社团。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拓展了学生实践空间,全面激发和发展了学生的兴趣爱好,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动手动脑能力,使学生的基础素质和个性特长得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