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2-018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5-24
成文日期: 2022-05-24 有效性:
“跨省通办”一小步,方便群众一大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天祝县管理部大力推进“跨省通办”
发布日期: 2022-05-24 15:08 浏览次数:

为更好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两地跑的问题,打通地区之间办事梗阻,加快推进公积金服务“跨省通办”。近来,天祝县管理部大力推行“跨省通办”,办理住房公积金单位和个人登记开户、正常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等8类服务事项。

董先生在西藏缴纳公积金,打算在天祝购买一套住房,供其父母居住。异地贷款需要打印缴存证明和流水,由于疫情的原因,来回跑比较麻烦,他开始犯了愁。管理部工作人员告诉他,他可以通过西藏住房公积金小程序打印,也可以带身份证到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通过跨省通办进行办理。最终董先生通过跨省通办,打印了异地缴存证明和流水,顺利的办完了贷款。“太感谢了,你们为我节约了来回的车费,节省了来回的时间!”董先生对“跨省通办”专窗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连声称赞。

自“跨省通办”业务开展以来,天祝县管理部全力推进“跨省通办”,线下设立“跨省通办”专窗,指定专人负责受理。同时通过网厅、微信公众号、房地产开发企业合作楼盘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服务推广,使群众进一步了解“跨省通办”业务。

截至目前,天祝管理部“跨省通办”通过监管平台累计办理业务36笔。“跨省通办”服务的开展,打破了地域阻隔,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