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审计信息工作
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审计信息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5-25 08:22 浏览次数:

市审计局通过细分工、抓内容、保质量、强考核,进一步强化全市审计机关审计信息工作,推动审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审计局把信息宣传任务分解细化到各科室、各个审计组,推动信息工作责任落实。坚持每月调度,确保审计信息稳定报送。坚持以创新理念积极主动做好审计信息工作,使审计信息更加贴近政策执行、民生领域、社会热点等方面,提炼总结审计工作的新做法和新经验,不断提高审计信息质量。制定信息报送制度,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审核程序,各科室及各审计组提交的信息通过层层把关,确保编报的信息宣传稿件具有针对性、准确性和建设性,有效防范信息宣传风险,确保审计信息质量。同时,将审计信息工作纳入全局综合目标管理考评,把信息稿件的撰写、上报和采用任务分解到各人员,坚持每季度对局各科室的审计信息报送质量情况进行通报,并作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等的重要依据,充分调动审计人员撰写审计信息的积极性,提升全局审计信息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