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柳生坠>我的活动
全市“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七讲开讲
柳生坠作专题辅导报告
全市“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七讲开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李晓天 发布日期: 2022-05-26 08:13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全市“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七讲开讲,副市长柳生坠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汇聚法治建设强大力量。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把握新时期法治建设的理论体系。要坚持执法为民,深刻领会法治建设原则要求。转变政府职能、创新行政执法方式、提高政府行政效能、推行限时办结制。要围绕八大体系,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主要任务。总结近年来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举措,提出新举措。要坚持靶向发力,全面理顺法治建设体制机制。加强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全面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把握法治建设的四大关系,全面加强法治建设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