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天祝县华藏寺镇全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
天祝县华藏寺镇全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登玉 孔庆燕 发布日期: 2022-05-26 08:12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天祝县华藏寺镇以“开局就是决战、每天都是节点、全年都在冲刺”的奋斗姿态和攻坚状态,精准制定“时间表”“施工图”,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

在华藏寺镇中庄村,小游园、道路两旁栽满绿植,各家门前的供排水管网已基本敷设完成,村民家中供排水等正常投入使用。据了解,中庄村乡村建设示范村建设项目总投资677万元,建设内容为敷设供排水管网2.9公里,风貌改造7000平方米,镶嵌片石墙裙2100平方米,改造屋顶131户,打造乡村小游园5处。

华藏寺镇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按照“不搞大拆大建、不搞推倒重来、不搞千村一面”的部署要求,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以整治脏乱差为切入点,坚持拆建改并举,在填平补齐、完善功能、改造提升上下功夫,在绿化、亮化、美化、文化上抓提升,总投资达5965.68万元,大力实施栗家庄、周家窑、红明、中庄等乡村建设示范村建设项目,建设抗震房改造179户,实施风貌改造、绿化、供排水管网、弱电改造、检查井、化粪池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