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杨太星:“做餐饮要讲诚信”
杨太星:“做餐饮要讲诚信”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王舸 发布日期: 2022-05-26 08:12 浏览次数:

她诚信经营、热情待客,凭着过硬的菜品质量、贴心的服务和不变的真诚,把餐饮企业办得红红火火、远近闻名。“做人要讲良心,做餐饮要讲诚信。”这是她经常挂在嘴边的话,也是她一直坚守的承诺。她,就是凉州区西大街靶场北口善水茶楼负责人杨太星。

近日,记者走进善水茶楼,杨太星正在厨房仔细察看各类菜品是否新鲜、是否齐全。作为茶楼负责人,每天走进厨房看一看,成了她日常工作的一部分。据杨太星介绍,茶楼生意越来越红火,离不开顾客的支持,对此,无论如何必须保证食材安全、新鲜,这才是对顾客负责。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无论对于个人还是企业,诚信都至关重要。今年33岁的杨太星,在餐饮行业已打拼10余年,从开店的第一天起,她就把吃苦耐劳、真诚奉献的品格融入到经营中,把干净健康、物美价廉、诚实守信作为经营店铺的基本要求。

宝剑锋从磨砺出。杨太星所走过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相反,她的创业历程充满了荆棘,但她凭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凭借着对餐饮行业的满腔热情,在熟悉的餐饮业上,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做得越来越好。如今,杨太星用诚信守护“舌尖上的安全”,用良心经营打造放心茶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我们一家老小经常来这里聚餐,他们家的食材新鲜、味道好、量还特别足。”顾客张明笑着对记者说。从开业以来,杨太星始终秉承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把最优质的服务、最安全的食材送到顾客面前,她所经营的茶楼赢得了不少顾客的赞赏和好评。

“食材好,食才好。食材安全新鲜,让老百姓吃得放心,是一家餐饮企业最大的诚信。” 杨太星从细微处着手,不放过任何一个服务细节,永远秉持“让进门的客人吃得舒服吃得开心”的原则。她工作中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生活中为人谦和、宽容大度,无不彰显着一个优秀个体工商户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