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努力建设“六个新武威”
天祝大力推进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
天祝大力推进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刘永礼 发布日期: 2022-05-27 08:16 浏览次数:

今年,天祝县大力推进绿色低碳优势产业发展,新建、续建风电项目3个,推进前期工作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62.65亿元,占全县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的32.9%。

甘肃华电天祝松山滩20万千瓦风电项目就是其中之一,是华电甘肃公司在天祝县投资建设的大型风力发电项目,也是2022年市列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该项目位于天祝县松山镇,项目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占地面积约35.65亩,总投资13.8亿元。建设安装45台单机容量为4.5MW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储能电站及综合楼等附属设施。目前,项目正按照计划进度全力推进,力争年内建成并网发挥效益。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为51818.07万千瓦时,可实现销售收入14664.5万元,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5.9万吨,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47.7吨,可有效减少因燃煤等排放有害气体对大气的污染,具有较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