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柳 鹏>我的活动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武威代表团举行会议
推选柳鹏为团长 王国斌为副团长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武威代表团举行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5-27 08:18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武威代表团举行会议。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马青林,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柳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和武威代表团全体代表出席会议。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柳鹏为武威代表团团长,王国斌为副团长。会议酝酿讨论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武威代表团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树牢代表意识、履行代表职责,严守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严肃会议纪律、维护良好会风,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