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牢记嘱托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建功新时代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武威代表团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王赋马青林参加讨论 柳鹏主持 王国斌曾国俊等参加
牢记嘱托奋进新征程 接续奋斗建功新时代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5-28 08:3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武威代表团认真讨论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王赋、马青林作讨论发言。柳鹏主持会议。

王国斌、曾国俊、关维斌、孙光慧、李万岳、李宏伟等代表作讨论发言。

代表们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甘肃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十三届省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负重自强、顽强拼搏,推动甘肃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进步,陇原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省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呈现出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生态治理大见成效、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风政风民风昂扬向上的良好局面,如期实现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迈出坚实步伐。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擘画蓝图令人振奋,部署工作科学精准,符合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合甘肃发展实际、顺应党员干部群众期盼。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任务实、硬核举措多,是一个高举旗帜、主题鲜明、开拓进取的好报告。报告提出了“五提升五打造”的总体要求、“六个新”的奋斗目标、“一核三带”的发展格局,并从实施“四强”行动、抓好“十一个坚定不移”等方面对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必将引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把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现实。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目标催人奋进。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定信心、鼓足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的奋斗姿态、饱满的干事热情,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把握机遇中塑造发展优势,在勇毅前行中开创发展新局,推动大会精神在武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