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柳 鹏>我的活动
柳鹏在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武威市代表团讨论时说
聚力聚焦省党代会奋斗目标 为全面建设社会
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武威力量
柳鹏在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武威市代表团讨论时说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5-29 08:18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柳鹏与我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其他代表一起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柳鹏说,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蕴含着丰富的辩证思维和系统思维,符合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合甘肃省情实际,突出政治引领、第一要务、主要矛盾、人民情怀、实干导向,是一个高举旗帜、目标坚定、引领全局、求真务实的政治报告、发展报告、民生报告、党建报告。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柳鹏表示,报告提出了“五提升五打造”总体要求和“六个新”的奋斗目标,确定了构建“一核三带”、抓好“十一个坚定不移”等务实可行的新思路新举措。武威市将按照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体现武威责任,展现武威担当,贡献武威力量,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努力构筑河西走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桥头堡。要聚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牢牢把握“三新一高”战略导向,以“四强”行动为抓手,着力做优现代农业、做强生态工业、做大文化旅游产业,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力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坚决守牢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培育壮大群众家门口的富民产业,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要聚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落实黄河国家战略和“双碳”战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防沙治沙、国土绿化和“六大节水行动”,筑牢生态安全屏障。要聚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大导向”,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努力做到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