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李万岳>我的活动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武威市代表团认真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柳鹏主持 王国斌曾国俊等参加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武威市代表团认真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2-05-30 08:30 浏览次数:

5月28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武威市代表团继续讨论省党代会报告,讨论省纪委工作报告。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代表团会议。王国斌、曾国俊、关维斌、孙光慧、李万岳、李宏伟等代表参加讨论并发言。

代表们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回顾五年成就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总结经验启示高度凝练、深刻精辟,分析形势任务着眼全局、客观全面,描绘宏伟蓝图顺应民意、催人奋进,部署改革发展科学系统、精准务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迈上发展新征程、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总动员令。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传递给干部群众,激励和鼓舞大家接续奋斗,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努力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武威责任,展现武威担当,贡献武威力量。

代表们认为,省纪委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深入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践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遵循和主要任务,是一个政治性、原则性、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的好报告。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