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舸 发布日期: 2022-05-31 08: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攻坚动员大会、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非公经济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文明创建中当先锋、作表率,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要坚持正确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遵守行业规章,切实将具体创建要求融入企业发展政策制定和工作落实全过程,通过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参与创建的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集中精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取得实效。要坚持不懈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大力实施“两个覆盖”集中攻坚行动,深化抓党建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实施基层党建“十百千”工程,选树一批先锋引领示范岗,高标准创建一批党建示范点,以点带面,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