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我的活动
民建武威市委员会开展武威市东西部协作社会动员专项工作捐赠活动
刘光美出席
民建武威市委员会开展武威市东西部协作社会动员专项工作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赵君 发布日期: 2022-05-05 08:28 浏览次数:

近日,民建武威市委员会在古浪县土门镇开展武威市东西部协作社会动员专项工作捐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武威市委员会主委刘光美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民建武威市委员会副主委、甘肃正元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凉州文化艺术协会会长侯立明为土门镇教育工作站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教育教学设备。民建市委会将调动和激发会内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持续推进捐资助学爱心公益事业。

刘光美希望土门教育工作站要分配、使用好捐赠教学设备,使设备充分发挥作用,真正助力教学工作。同时,希望土门教育工作站的学子们不负韶华、刻苦学习、健康成长,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