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努力建设“六个新武威”
“五一”假期我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接待游客逾46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近2.5亿元
“五一”假期我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2-05-05 08:30 浏览次数:

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

凉州区乡村美景令游


5月4日,记者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我市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充足,交通运力正常,假日旅游亮点频显,旅游市场安全稳定、秩序井然。至目前,共接待游客46.66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936.728万元。

假日期间,我市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市、县区旅游部门联合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和特色旅游产品。天祝冰沟河景区“五一”期间正常营业;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策划了“马戏嘉年华”“爱心喂养”等系列活动;天梯山石窟保护研究所举行了“多彩非遗 凉州贤孝”等主题活动;文庙景区举行了“拓印体验”“汉服体验”等主题活动;雷台景区举行了“汉服同袍共度武威华服”主题系列活动;市五凉文化博物馆举行了“春游武威·寻迹五凉”亲子趣味赛;市博物馆举行了“盖房小能手,劳动最光荣”专题社教活动。武威温泉度假村、普康田园综合体、各星级酒店等推出各类优惠政策,吸引游客前往。全市乡村旅游复苏回暖,近郊游、乡村游、农家休闲游成为市民出游首选,城市周边乡村旅游点游客逐渐增多。

节日期间,我市文旅部门通过开展节前及假日期间市场秩序整治和旅游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打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行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全市假日舆情监测机制、应急值班值守及风险排查预警和应急处置“日报告”等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和节日期间旅游安全,为游客提供了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