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赵晓晖>我的活动
我市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贾福祥赵晓晖出席
我市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5-07 08:30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我市在凉州植物园中心广场举行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出席启动仪式。

贾福祥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重大隐患五个方面精准发力,努力闯出一条具有武威特色的民族工作之路,奋力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