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孙光慧在约谈县区领导班子时强调
坚决扛牢主体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孙光慧在约谈县区领导班子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生韬 发布日期: 2022-06-11 08:37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在各县区召开落实主体责任约谈会议,对县区党政班子成员和人大、政协主要领导,法检“两长”进行集体约谈,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孙光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保持正风肃纪反腐战略定力,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人民群众从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释放“惩”的震慑、发挥“治”的功能、筑牢“防”的堤坝。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发挥好“头雁”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各县区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县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