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古浪县感恩新村改造提升人居环境
古浪县感恩新村改造提升人居环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周光耀 发布日期: 2022-06-14 08:20 浏览次数:

近日,走进古浪县西靖镇感恩新村,村子里正在进行人居环境美化提升改造工程,几辆装载机来回搬运砂浆、花砖,工人们分组在主干道两侧有序进行铺砖、砌筑路牙石等基础改造工作。

今年,感恩新村帮扶单位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支持帮扶资金200万元,用于感恩新村人居环境改造提升,进一步完善感恩新村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提升村容村貌形象,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加快西靖镇乡村振兴步伐。项目的实施,充分体现了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央定点帮扶效果和第一书记驻村帮扶成效,有效解决了感恩新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感恩新村党支部副书记吕世俭说:“今年中化集团在我们感恩新村投入帮扶资金进行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建设项目,主要建设道路两侧铺装硬化、平整土地、绿化种植、修复破损路面,配套购置健身器材等。项目完工后,将全面提升我们感恩新村的人居环境整体面貌。目前,绿化工作已经完成,其他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