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招商工作
索引号: 12620600MB1368253D/2022-024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招商局 组配分类: 招商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7-01
成文日期: 2022-07-01 有效性:
以“网”为媒招商推介 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6-14 11:51 浏览次数:

       6月14日,武威市绿色生态产业暨国际陆港外向型经济云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这是我市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重大决策、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创新举措,更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网”为媒招商推介,积极与海内外企业携手合作,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必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对武威建设向西开放的重要节点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武威肩负着追赶进位的时代使命。武威是连通东西的丝路重镇、交通枢纽,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旅游胜地,优势独特的农业大市、食品基地,“风光无限”的能源基地、外送通道,更是“一带一路”的黄金节点、开放高地,重商富商的创业乐园、投资热土。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感恩奋进、担当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市将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立足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加工、奶产业、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信息产业、特色医药、生态环保七条重点产业链,着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努力构筑河西走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桥头堡,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新篇章。

       武威承载着共赢发展的无限商机。本次云招商推介会上,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国内国际洽谈对接,既有助力乡村振兴的现代农业项目,也有打造清洁能源基地的生态工业项目;既有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旅游基础设施项目,也有推动美丽武威建设的生态环保项目。这些项目都与我市资源禀赋、产业布局、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是实实在在的绿色生态项目、富民强市项目,为投资创业者创业创新、实现抱负带来无限商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我市将秉持“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真诚贴心服务,让企业家在武威投资更安心、生活更舒心、发展更顺心。

       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以“网”为媒招商推介是成功的开端,合作共赢是长期的愿景。站在新的起点上,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凭借连贯东西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高效便捷的物流网络以及优惠宽松的营商环境,大力发展七条重点产业链前景广阔。全市上下要以这次招商推介会为契机,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美的环境,吸引更多国内外客商来武威投资兴业,在双赢合作中铸就更大辉煌,在接续奋斗中谱写更多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