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赵晓晖>我的活动
我市举办“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刘光美赵晓晖出席
我市举办“6·14”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达丽 发布日期: 2022-06-15 08:32 浏览次数:

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当日上午,由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主办,市中心血站、凉州区卫健局承办的“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文化广场举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出席活动,并为全市2021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我市已连续五届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无偿献血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目前,有固定无偿献血队伍、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伍、成分无偿献血队伍、应急无偿献血队伍、稀有血型无偿献血队伍,年采供血在10吨以上,充分彰显出了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大爱和社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