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我的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武调研
吴仰东带队 林玉霞邵新革刘爱君参加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武调研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6-17 08:14 浏览次数:

6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吴仰东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武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林玉霞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一同调研,副市长刘爱君出席座谈会。

期间,调研组通过实地调研部分企业项目、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经济运行、专项债务管理与改革及金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对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新要求,以党建促工作,以民主聚力量,以发展惠民生,努力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加强经济工作、预决算审查、政府债务和国有资产监督。要创新监督方法,善于借助专业力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增强监督工作实效,推动新时代人大财经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