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省总工会在我市开展送文化进台企活动
省总工会在我市开展送文化进台企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06-17 08:13 浏览次数:

6月16日,省总工会走进古浪工业集中区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送文化进台企活动。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薛挺致辞,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出席。

薛挺说,广大在甘台企在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厚植两岸同胞情谊,增强民族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促进陇台两地职工走近走亲、凝心聚力,共同谱写陇台融合发展新篇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方向。这为广大台资企业在甘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诚邀广大台胞台商来甘干事创业,共享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