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陈一夫>我的活动
全省6·17第28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宣传暨荒漠化防治技术培训会在我市举办
张宏祯讲话 陈一夫主持 申俊林出席
全省6·17第28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宣传暨荒漠化防治技术培训会在我市举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2-06-18 08:24 浏览次数:

6月17日,全省6·17第28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宣传暨荒漠化防治技术培训会在我市举办。

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祯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陈一夫主持,省林草局二级巡视员申俊林出席。

张宏祯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当代愚公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信心,担负起全省生态建设的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会实地观摩了手扶式压沙机现场压沙及凉州区九墩滩光伏治沙示范园区等项目建设。省林草局相关处室、省生态监测中心等部门以及沙区8个市州和24个县区林草部门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