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王国斌>我的活动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9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王国斌主持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9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2-06-02 08:24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一次全会精神和尹弘同志参加武威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白振海,党组成员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尹弘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通篇彰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态度,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殷切期望,集中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充分体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进程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引领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期间,尹弘同志专程到武威市代表团参加讨论,既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也是对武威发展的殷切期望和精准指导。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各成员、各部门党组(党委)要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将报告精神学深吃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举措、推动发展的实效。特别要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以“四强”行动为主要抓手,打造全国重要的清洁能源及新材料基地、现代寒旱特色农业高地、“一带一路”开放枢纽、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等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要抓好宣传宣讲,凝聚思想共识,在抓好各自学习的基础上,主动深入各自行业领域,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中,汇聚起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细化分解任务,拧紧责任链条,尽快制定我市贯彻落实省党代会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建立推进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的有效机制,推动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聚焦重点任务,奋力推动落实,发挥好“四个比较优势”、聚力推动“三个突破”、做好“两山”转化、守牢“四条底线”、稳好“一个基本盘”,努力将省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一项一项变成“施工图”“实景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