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市领导在全市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上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关维斌传达
市领导在全市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上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2-06-02 08:19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关维斌出席全市第三期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结业式,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尹弘同志参加武威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关维斌强调,县级干部作为全市干部队伍中的“关键少数”,要在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武威落地落实。要做好领悟文章,在深学细悟上带好头;做好部署文章,在组织实施上带好头;做好结合文章,在知行合一上带好头;做好转化文章,在落地见效上带好头,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集中力量推动“六个新武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