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鞠毅主持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6-02 08:24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10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李昌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为我省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在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中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要坚持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提升能力、优化作风,切实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