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文明礼仪专项培训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文明礼仪专项培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2-06-23 08: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质量,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推进政务服务窗口规范化建设,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文明礼仪专项培训,中心各入驻单位窗口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现场互动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从语言礼仪、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的讲解。培训现场,参训人员全神贯注、踊跃互动,培训氛围轻松愉悦。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窗口工作人员文明服务意识和协调沟通能力,规范了窗口工作标准,推进了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了政务服务质效,以良好的职业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