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王国斌>我的活动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武威报告会举行
马玉萍作报告 王国斌主持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武威报告会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张婷 发布日期: 2022-06-24 08:23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武威报告会举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马玉萍作专题宣讲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马得明、鞠毅、曾国俊等出席。

报告会上,马玉萍详细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并从“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凝心聚魂、全面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抢抓机遇、大力提升武威市文化建设水平”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她还联系工作实际,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和推进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马玉萍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安排,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抓好学习培训,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示范作用,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分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要抓好宣讲宣传,坚持理论舆论、网上网下、内外宣联动,多角度解读、深层次宣传大会精神,推动宣传宣讲向全域覆盖、向深度拓展、向基层延伸。要抓好贯彻落实,注重对标对表,完善机制办法,突出奋勇争先,走好群众路线,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实化为具体措施,实行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确保大会精神在武威落地生根。

王国斌强调,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进一步领会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做的各项重点工作,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如期实现“双过半”,努力实现全年预期目标。要着力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着力提升宣传宣讲的实效性,确保深入人心、凝心聚力;着力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确保系统推进、落实见效;着力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敏锐性,确保责任到位、阵地牢固,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委宣讲团成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