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刘光美出席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2-06-24 08:22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情况汇报,开展了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反家庭暴力法的使命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在事前防范、事中保护、事后援助上下功夫,全面落实贯彻执行反家庭暴力法各项举措。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形成贯彻执行反家庭暴力法工作合力。要积极承担应尽的责任,以更大的力度宣传好、实施好反家庭暴力法,为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助力“六个新武威”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