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凉州区下双镇举办“喜迎二十大”红歌传唱活动
凉州区下双镇举办“喜迎二十大”红歌传唱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璟 发布日期: 2022-06-24 08:21 浏览次数: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镇村干部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6月21日,凉州区下双镇组织镇村干部、学校师生、志愿者和群众举行“喜迎二十大”红歌传唱活动。

活动现场激情飞扬、歌声嘹亮,大家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万疆》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经典歌曲。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大家一边唱,一边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从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

激情昂扬的主旋律、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下双镇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唱出了新时期干部群众的风采和朴实的红色情怀。“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学生们可以更好地熟知红色故事,了解到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下双镇九年制学校教师马媛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