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陈一夫>我的活动
我市举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
曾国俊讲话
我市举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6-25 08:30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我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在凉州区恒昌华府住宅小区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陈一夫主持。

曾国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交房即交证”改革的重要意义,优化办事流程,强化信息共享,提高服务效能,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推进“交房即交证”改革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效率发展,让“一手领钥匙,一手拿房本”成为群众购房标配。

启动仪式上,我市首批“交房即交证”项目购房群众拿到了不动产权证书。

据悉,我市“交房即交证”工作全面启动后,各县区逐步开展“交房即交证”试点工作,从2023年1月1日起全市城镇规划区范围内新建商品房全面推行“交房即交证”,从源头上解决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